保护摸黑箱组织

love&peace

【all超】如果跑男从来没有邓超(10)

        这期的主题无非是以《乘风破浪》的剧情为主的。第一个游戏是参照“乡村蝙蝠侠”那一段剧情,游戏很罕见地执行了以前世界跑男第一季第一期的第一个游戏——指压板赛跑。
       什么叫做“痛不欲生”?不是经历一次指压板赛跑,而是你以前跑过一次知道多痛之后还要再来一次!
        跑男团陷入了沙雕状态,徒留嘉宾们兴奋且好奇地围着场地绕圈。
       邓三岁尤其兴奋,这么有趣的跑道谁会不想要尝试呢?看着蹦蹦跳跳了一圈的超哥,跑男团觉得,很有必要让超哥尝试一下被小竹笋统治的恐惧。
         诶?我是第一棒?邓超有些懵。其实他想要玩一玩第二棒的。这次跟前面世界有些不同,以前是三个人一队,这次两个人。自然赛道就被分成了对半。
        鹿晗看了看自己的部分——背大妈,默默觉得自己实在是儿子力(男友力)爆棚!为了不让超哥的老腰累舍,他甘愿献出自己伤痕累累的腰杆!
        只见鹿晗站的笔直,右手径直锤向自己的背部——为超哥献出自己的腰杆!
        活该啊你,让你抢到了超哥!——by幸灾乐祸抱不到超哥说小鹿活儿累的跑男众。
        嘁,等电影播出来你们就知道自己做的无用功了。我和超儿裤子都脱了,我才是正主!——by语气酸酸的彭于晏主演。
         众星捧月的邓超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第一组出发的选手。看着他跃跃欲试的身体动作,陈赫无奈地叹了口气,有点不忍心听到超哥接下来的惨叫。突然瞥到一旁捏着拳头担心不已的李晨,陈赫沉下脸,抱着臂看着邓超出发了。
       这是地狱吗!这一定是地狱吧!这么惨无人道的东西是谁发明出来的?!我去!我……我就不应该来参加这个节目!!——by一把鼻涕一把泪还得跌跌撞撞跑完赛道的邓队长。
        突然映入眼帘的是一副跳绳,指示牌邪恶地指出任务……邓超眼前一黑,想要晕倒。
       身旁不知道何时涌现了一堆人,看着彭于晏皱着眉头弯腰拍手替他加油,邓超觉得——“没有跟你白白父子一场啊!”
       在远处等待对接的鹿晗听着邓超不知不觉说出的心声,顿时觉得受到了冒犯——他是你爸,那他是我什么?!
         祖蓝望了望那群死盯邓超的人,默默走到邓超身边,伸手帮他解开缠绕在一块儿的跳绳。
       沉浸在脚痛和绳子的死结中的邓超抬头看了看脸色平静专注解绳的祖蓝,不知为何弯起眉眼笑了。感觉这种淡淡的温柔很是熟悉,似乎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
       “超哥,加油!冲啊,超哥!”小猎豹此时张牙舞爪地挥着手踢着腿,恨不得自己替邓超跑。
        郑恺,我知道你心系超哥,但是你的队友难道不是我吗?baby一脸生无可恋,这都是些比自己中超哥的毒还深的患者们。
       邓超开始跳绳,眼见队长的表情越来越扭曲,陈赫往前跨了一步挤开郑恺,“超哥,跳一下摇两下!跳一下摇两下”
       邓超终于苦大仇深的跑完了前一赛道,那委屈的表情湿漉漉的眼睛,让节目组都有些怀疑——是不是我们太坏了??
        倒是后来累死累活背大妈的鹿晗没有人关心了,他顿时生无可恋地表示,下一次不管你们谁跟超哥一组,我都不会看你们一眼!!
        嘁,彭于晏瞟了躺在地下的鹿晗一眼,谁以后还来参加这种鬼节目啊!
        让我们转过视角看一看一脸苦涩的大黑牛,在整个过程中他就没插上话。果然不管那个世界,李晨的情商照样很低。
       
       

评论(9)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